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参加市委办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6-29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6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杨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机关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强调要发扬舍我其谁、争创一流、甘于奉献的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不断开创新时代党办工作新局面,为“共抓大保护、复兴大荆州”提供有力保障。

  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缴纳党费后,杨智与支部同志围绕“做新时代担当作为的党办人”主题,畅谈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感悟。

  杨智指出,在新时代担当作为,是为了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投身“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担起“复兴大荆州”的历史使命。要发扬舍我其谁的精神,做到在关键时刻拉得出、困难面前顶得上;发扬争创一流的精神,始终在工作上精益求精,争第一、创唯一;发扬甘于奉献的精神,树立正确的政绩观,默默奉献、服务发展。要强化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苦练“八种本领”,在党办系统能力建设年中提升“五种能力”,以铁的作风纪律锻造铁的干部队伍,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杨智说,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各级党组织要旗帜鲜明地为敢于担当者担当,用好正面激励和容错纠错机制,让他们心无旁骛地撸起袖子加油干,专心致志地在“共抓大保护、复兴大荆州”的宏伟实践中建功立业。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静,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参加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