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主持召开第43次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今天(6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杨智主持召开第43次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传达贯彻全省县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生态环保、县域经济、妇女儿童和党的建设等工作,审议《中共荆州市委常委会议事和决策规则》等文件。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推动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决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第一责任人责任,提高站位敢担当、亲力亲为抓落实,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抓紧做好长江大保护项目编制工作,完善沿江化工企业整改措施清单,深入推进长江生态保护修复和绿色发展。

  会议指出,县域经济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着力解决制约县域经济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讲话精神,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发展,让妇联工作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妇女,为“共抓大保护,复兴大荆州”贡献妇女“半边天”力量。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务实的作为,推动党建工作落实落地。扎实推进基层党建“整县推进”三年行动计划。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形成“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静和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