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大道征迁最新进展,看这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30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了早日完成荆州大道征收清零工作,荆州区荆州大道征收专班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因地制宜地为征迁户制定征迁方案,动真情、讲真理,确保6月底全面完成征迁任务。

  荆州大道全长4670米,涉及2个居委会和3个村委会,房屋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从1994年至今荆州大道先后三次改扩建。今年68岁的李苏州是荆安村三组村民。1994年荆州大道改扩建时,他家临街一栋门面房被征迁。去年当他得知荆州大道改造,他家一百多平米的房子又被划入征迁范围,一时之间无法接受。当征收专班工作人员上门讲解政策之后,他主动带头,再次拆掉了自己的房屋。

  记者了解到,征迁范围的房屋存在土地性质繁杂、房产用途交织等问题,加之涉及的征迁户大多依靠临街门面的租金生活,不少人对征迁房屋存在抵触情绪。工作开展起来并不容易,对此,征收专班因地制宜制定了详细的征迁计划,挨家挨户上门宣讲政策,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换位思考地解决征迁户实际困难和问题。

  荆州大道是荆州中心城区的北大门。改造完成后,将成为一条展示荆楚文化特色的迎宾景观大道。截至目前,荆州大道应征收总自然户364户,已签约354户,签约率达到97%。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