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拜会省交投集团及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

来源: 荆州市政府网 2018-06-30

  6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在武汉分别拜会省交投集团董事长张嗣义、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肖黎春,加强重大工程和重大项目沟通对接,积极争取支持与合作,加快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

  崔永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交投集团、省电力公司长期以来对荆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崔永辉指出,近年来在省交投集团和省电力公司的鼎力支持下,我市基础设施建设得到较大提升。但由于前期基础较为薄弱,当前交通仍是制约荆州发展的最大瓶颈。荆州正处于提速建设发展的关键期,对电力设施、电力供应的需求将越来越大。恳请省交投集团、省电力公司一如既往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布局、政策资金保障等方面给予荆州大力支持。

  张嗣义表示,省交投集团将全力加快沙公高速、洪监高速、石首长江大桥、洪湖嘉鱼长江大桥、洪湖乌林长江大桥、洪江高速东延等高速公路建设,力争年内完成投资100亿元。同时,省交投集团还将积极参与洪江高速东延和二广高速荆州城区改线项目前期工作和投资建设。

  肖黎春表示,省电力公司将继续大力支持荆州市重大项目建设,结合电网项目和技改大修计划,支持荆州电力设施迁改;加大投资力度,加快荆州农网改造和园区电力配套;解决荆州市绿色循环产业园供电问题。同时,迅速制定方案,加强政策指导,推动小微企业用电打捆直购,支持荆州小微企业发展。

  市政府副市长向斌全程参加拜会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