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泳”士即将横渡琼州海峡 正进行提前适应训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荆州“泳”士——肖丹,将于7月7号横渡琼州海峡。为了提前适应环境,几天前,他从荆州出发来到海南省海口市提前适应训练。三天时间过去了,他能适应海水和当地的天气吗?

 

  今天是荆州市游泳爱好者肖丹到达海南省海口市的第三天。这几天他都是怎么度过的呢?

  “早上我跑一下步。跑五公里步,然后到海边进行适应性游泳。一般有一个小时左右。海牛俱乐部晚上的时候,其中我们到海边再进行游泳一小时训练。”肖丹告诉记者,虽然提前一周来这里适应比赛地的情况,但是对于30度左右的高盐度海水,他还是有点不太适应。

  这次琼州海峡横渡活动是由海口海牛横渡俱乐部组织的,海口海牛横渡俱乐部副秘书长沈伟,是湖北人。来到海口后,沈伟全程陪同让肖丹觉得像到了第二故乡。

  虽然气候不太适应,但是味道偏淡的饮食正合他意,所以他每次都可以吃得饱饱的。在随后的几天里,肖丹除了基本的训练,最大的任务就是吃好喝好休息好,以免储备体力。

  肖丹表示,这次来了,总体感觉比较良好。他希望能够顺风顺水,完成这次横渡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