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新闻网捧获“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7-02

  荆州新闻网消息:6月29日至30日,“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颁奖典礼”与“第二届媒体融合与新媒体高峰论坛”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举行,全国近百家网络媒体负责人齐聚论道,共话新媒体融合发展之路。会上,荆州新闻网被评为“全国地方网站(新媒体)最具本土传播力品牌奖”。

  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媒体融合专家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王一鸣,全国网络媒体联盟秘书长刘鲜日,满洲里市委常委、扎赉诺尔区委书记高闻何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日报网前总经理张克主持会议。

  扎赉诺尔区是内蒙古第102个旗县区,2013年经国务院批准为县级行政建制备案。位于呼伦贝尔大草原满洲里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国家边境旅游试验区,背靠全国最大的沿边陆路口岸满洲里,北邻俄罗斯、西望蒙古国、南濒北方第一大湖——呼伦湖。

  本届高峰论坛会议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指导,由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媒体融合专家委员会、全国网络媒体联盟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扎赉诺尔区宣传部、文广新局与满洲里佳晟传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国新办官网总监夏珺、清华大学教授王君超、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媒体融合专家委员会副会长王四新先后进行《融合与趋势》主题演讲,近10家全国各地新闻网站负责人先后登台,现场介绍媒体融合的实践与经验,大家分享实践所得所思,探索最切合自身实际的媒体融合发展模式。整场论坛气氛热烈,与会代表均表示,本次论坛大有所获。

  与论坛同期举办的,还有“全国网络媒体互动协作沙龙”。大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互动协作进行了长达半天的研讨,包括共同协作、打造、经营好“美丽中国·文旅千城快讯”APP,“全国媒体电商连锁平台”产递网的本地落地和产品运营、全国网联地方工作站的开展,以及“千城联播文旅驿站”的建设推进等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