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二大队开展文明宣传 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7-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期,沙市二中新校区并入太岳中学,800学生上下学,6月28日,荆州交警二大队八中队未雨绸缪,提前谋划,主动上门与二中领导共同探讨,商讨解决未来可能出现的堵点问题。

  上午9时许,中队长曾祥明来到太岳中学,与太岳中学负责人共同探讨学生上下学交通问题。负责人称:沙市二中并入太岳中学约800名学生即将入校,学生的安全,校园周边的安全,成为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大门正对太岳路交通要道,上下学车来车往,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曾祥明表示近期该中队会深入校区进行宣传,一是采取可信赖的交通方式,杜绝平衡车,滑板等不能上路的交通方式。二是加强安全意识教育,暑假将至,长假期间出门游玩因休息乘坐有资质的客车,杜绝黑车。三是开展文明驾驶员宣传活动,在校内发放告家长一封信,向学生家长宣传,接送学生即停即走,不加塞不逆行,做文明安全驾驶员。

  校方表示将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配合交管部门共同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共同做好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