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能上哪所学校?荆州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划定

来源: 乐学宝 2018-07-04

  根据市教体局《关于做好全市2018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经研究,现确定全市2018年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20分。

   

    市教体局强调,要规范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行为,加强招生及学籍注册管理。各地各学校要严格按照下达的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组织招生,规范办班,不得以任何理由擅自突破招生计划。各普通高中要在指定范围内招生,未经省教育厅、市教育体育局批准,一律不得跨地域招生。对未经招生管理与服务平台录取的或未经批准超计划录取的,将不予办理学籍注册手续。

    记者另从我市城区部分省级、市级示范高中学校获悉,这些学校的预估录取分数线已出炉,考生们可以根据各自的分数,参照预录分数线及各校招生计划填报志愿。5日至9日,考生统一在湖北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www.jzzkzs.com)进行志愿填报。

    部分学校预估录取分数线:

    荆州中学:

    预估录取分数线:543分及以上;国际生预估录取分数线:520分到542分

    沙市中学:

    预估录取分数线545分及以上;国际生预估录取分数线521分及以上

    沙市一中:

    尖子班预估录取分数线:505分及以上;冲刺班预估录取分数线:470分及以上

    沙市五中:

    录取分数线:438分及以上,宏志班预估录取分数线515分及以上

    北门中学:

    楚英班预估录取分数线:城区学生480分及以上,农村学生460分及以上

    【新闻加点料】

    2018荆州高中招生计划出炉,你家伢心仪的学校招多少人?

    今年高中招生,荆州中学和沙市中学将试行自主招生

    中考4门满分 总分626!来认识一下这位小学霸……

    荆州中考成绩放榜,一分一段表出炉…看看你的位置

    5至9日,荆州中考生网上填报志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