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泳”士横渡琼州海峡 记者前往海口全程记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荆州“泳”士肖丹,将于7月7号横渡琼州海峡。几天前,他已经来到海南省海口市提前适应训练。今天(7月4日),《江汉风》记者范振宇也前往海口,对肖丹进行全程跟拍和直播。

  上午九点,《江汉风》记者范振宇正在仔细检查,此次跟拍肖丹横渡琼州海峡行程所需的摄像、直播设备。范振宇将会记录肖丹前期准备及横渡琼州海峡的过程,每天实时发送回来。

  据了解,今年43岁的荆州人肖丹,将在7月7号上午参加由海口海牛横渡俱乐部组织策划的横渡琼州海峡活动,有过多年横渡长江经验的肖丹,这一次挑战更高难度,横跨南北宽约30公里的琼州海峡,琼州海峡平均水深约44米,最大深度约120米。横渡琼州海峡预计历时10小时左右,陌生复杂的环境对肖丹而言是极大的考验。

  《江汉风》记者范振宇为了给观众呈现精彩的节目,除了多角度的全程跟拍,也需要克服身体上的不适。装备行囊背上肩头,在大家的祝福声中,范振宇出发了,经三峡机场飞往海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