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解放路改造启动交通管制 这样停车才不会被处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根据荆州市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及2018年度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市政府决定对沙市区解放路(新沙路--廖子河路路段)进行道路升级改造以及管道重建,从7月3日开始,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为了最大程度保证市民出行需求,解放路的施工改造将分两步进行,首先封闭新沙路路口至五一路路口、通衢路路口至解放路天桥路口,五一路路口至通衢路仍可通行。

  这两段路施工完毕后,随后将对五一路路口至通衢路进行升级改造。此次解放路道路升级改造将于2019年2月2日结束,历时8个月。

  由于道路比较狭窄,交管部门表示,每晚上7点到第二天早上8点,车辆可以在沿江路靠道路的南边顺向停放,停车时要远离路口50米,即使不在施划车位内也不会被处罚。但靠道路北边停车,民警将以违停进行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