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纪念98抗洪胜利20周年 荆州举办"历程·壮歌"图片展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7-05

  2018年是98抗洪胜利二十周年。记者昨悉,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于举办了"历程·壮歌"——纪念98抗洪胜利二十周年图片展。

  "善为政者,必先治水。"荆江防洪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就被列为社稷鸿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敢于胜利",九八抗洪斗争胜利后,荆江安澜更为党和国家所关注。

  20年来,国家先后下达荆州市堤防加固工程建设资金达百亿元,面对千载难逢的建设良机,全市上下克难攻坚,掀起了整治荆江水患工程大建设,绘就了一幅治理荆江的宏伟蓝图,使“万里长江,险在荆江”变为“万里长江,美在荆江”。

  此次图片展共分为防汛抗洪篇、工程建设篇、堤防管理篇、党建创先篇等四个部分,共计25块展板,120余幅珍贵的照片。展览以荆江建设史实为依据,以抗洪建设历史为素材,采用条块结合的模式,勾勒出20年来荆江堤防的建设轮廓,呈现出沧桑巨变中的恢弘历程,展现荆州长江堤防20年工程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堤防管理面貌发生的显著变化。(记者陈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