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江陵公安这场演讲比赛震撼人心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7-05

  荆州新闻网消息:7月4日下午,荆州市江陵县公安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江陵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马挟超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公安局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民警、辅警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所有参加活动人员集体奏唱国歌,并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来自全县公安机关各基层所队的12名青年民警选手经过前期预赛脱颖而出参加了决赛,他们紧扣主题、声情并茂,结合各自的岗位,从不同的角度,用充满激情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紧密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生动展现了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新气象、新风貌,赢得了评委的肯定及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江陵县看守所民警刘娴雅荣获一等奖;白马派出所民警马力、郝穴派出所民警王帅荣获二等奖;郝穴派出所民警王楚楚、县局刑侦大队民警黄良军、马家寨派出所民警陈驰、县局交警大队民警廖翔荣获三等奖。比赛还评出五名优胜奖。

  马挟超在活动结束时,勉励广大青年民警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争做政治上靠得住的人,工作上有本领的人,作风上过得硬的人,人民群众信得过的人。县局党委将尽一切可能为广大青年民警营造知行合一的育人环境、公平公正的选人环境、人尽其才的用人环境、纠错容错的创业环境,让江陵公安人才辈出、群贤毕至。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公安民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好的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和使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