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闻追踪:荆州这名大学生无故失联 全城助力寻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程帆 柳波)上一期节目中播出大学生劳星亮(荆州一名大学生失联十多天:劳星亮,你在哪里?)失联的消息,引起了全城关注。很多热心市民都通过各种途径联系上了我们栏目或劳星亮的家人,提供一些寻人信息,时间过去一天,劳星亮有新消息了吗?

  再次见到劳星亮的姐姐和家人,她们都已经是满脸疲惫,为了寻找劳星亮,他们几乎是全家总动员,抛开工作,都从黄梅赶到了荆州。

  虽然十多天的努力寻找,他们没有得到有用的消息,但是让他们感到欣慰的是,《江汉风》节目播出后,很多好心人为他们提供线索。

  《江汉风》官方微信月发布了劳星亮失联消息,目前已经有两万多的阅读量,很多热心人提供了建议,这些关心都让劳星亮的家人充满了希望。

  劳星亮的家属没有放弃寻找,而他所在学校更是第一时间反应,从他失联后,就发动了老师和同学在全城拉网式搜寻。

  旅馆、网吧、大街小巷、可能兼职的工厂,劳星亮可能出现的地方,大家找了一遍又一遍。

  劳星星的老师王中梅说,为了弄清劳星亮失联的原因,他们找同学了解过,劳星亮平时学习成绩好,人也聪明,应该不会有学习上的压力,在他失联前,大家没发现任何异常。

  找不到原因,也没有有用的线索,大家根本没有头绪,学校老师和劳星亮的亲人都非常着急,但是只要有一线希望,他们都不会放弃。

  【编后】现在劳星亮的失联消息已经牵动了全城市民的心,除了大家关注外,公安机关也已经介入调查,我们希望能尽快得到好的消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