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等你来!荆楚味道·第九届性灵公安葡萄节明晚开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孙颖)7月6日晚上,荆楚味道·第九届性灵公安葡萄节就要正式开园了,这公安葡萄大家都知道,是出了名的好吃,不过它到底好吃在哪里?开园仪式有哪些亮点呢?

  春去夏来,葡萄熟了,大串大串的从叶子缝里垂下来,它们晶莹透明,果实饱满。视频上的葡萄,绿叶田田,满眼碧绿、饱满苍翠,看着就让人垂涎欲滴。

  “醉金香”、“阳光玫瑰”、“夏黑”……这里的葡萄品种丰富,多达89种。葡萄分早中晚三个阶段,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栽培方式,要保证葡萄好口感的秘诀就是设施栽培。

  公安葡萄种植已经有30年的历史,产值超过11亿元。金秋农业葡萄园占地2800亩,种植种类89个,上市品种22个,销售时段长达100多天。

  在公安,除了可以品尝到美味的葡萄,明晚七点半,还有一场盛大的开园仪式浪漫来袭,目前舞台正在紧锣密鼓地搭建中。

  荆楚味道·第九届性灵公安葡萄节项目负责人张映雪说,开园仪式和普通的晚会不太一样,舞台是T字型,他们将以酒会的形式,到场嘉宾可以喝到葡萄饮料、葡萄酒,还能品尝到美味的葡萄。

  开园仪式上会有两个可爱的吉祥物“葡葡”、“萄萄”跟大家见面,为它们量身定做的歌曲《葡萄葡萄》也会在明晚首发。

  除此以外,现场还有精彩魔术、乐队、现代舞、原创小品、喷火表演等等,好吃又好玩,还在等什么!明晚七点半,让我们相约荆楚味道·第九届性灵公安葡萄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