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特约记者行:三则微新闻也有看头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7-06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 张良波 李新建 大成 江永武)在今年的“首届荆楚文化旅游节”上,有一个特别的人物来到了荆州,他就是曾在2003年到2006年担任荆州市委书记、后来又在省里担任副省长的段轮一。可这次到荆州来不是以领导人的身份,而是以普通演员演出。(上图中)

  2012年退休后,段轮一的业余爱好就是拉小提琴,并参加了在武汉的业余交响乐团,这次应邀到荆州演出,可谓阵容整齐宏大,他担任了首席小提琴手,在荆州的父老乡亲面前,一展音乐的天赋。

  到昨天(7月5日)为止,长江沙市段的水位已首次逼近40米(39.89米)。三峡工程的修建,提高了长江中下游的防洪能力。但由于水沙条件的改变,河道冲深下切,给岸坡稳定带来不利影响。好在前段时间的抛石护坡工程为汛期的到来提前做好了准备。

  长江大保护荆江段护岸一期工程的投入巨大,工程概算达6.5亿元,工程护岸长53.53公里,其中新护岸长13.58公里,加固长39.95公里。

  据沙隆达广场一带的居民反映,停了数年的沙隆达广场彩色喷泉,今年以来每周五的晚上重新开放。喷泉是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当初建喷泉时,花费数百万乃至上千万,为省电费停开喷泉,其实就是一种最大的浪费。

  办任何好事实事都要考虑它的配套费用,沙隆达广场的喷泉不仅周五开,双休假和重大节日也应开放,不仅晚上要开,白天游览人多,更应开放。让荆州越来越美,不仅是多建的问题,而且要让建好的设施得到充分的利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