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90后江苏小伙放弃外企工作,在荆州开了一家吉他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06

  在万达金街二楼的一个门店里,90后的刘元超正在教学生弹吉他,一弦一拨间,旋律婉转悦耳。

  现在的刘元超,既是一位吉他手、吉他老师,也是这家乐器店的老板。

  不过他的创业故事,还得从2010年说起。

  那时,刘元超从江苏扬州来到长江大学读书,进修机械工程专业的他,心中却怀揣着一个音乐梦。

  吉他成了刘元超大学时最亲密的伙伴,毕业后,他想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起成立一个工作室,谁料遭到了父母的强烈反对。

  就这样,带着父母的心愿,2014年,刚毕业的刘元超,在外企成为了一名工程师。不过安稳的工作却没能带给他内心的安宁,心中的吉他梦却愈发坚定。

  刘元超辞职后,和另一个朋友一拍即合,回到荆州开始创业。

  两人的创业得到了长江大学的资金支持,从吉他店选址、装修,都是按照自己设计的风格打造,一下子就投入了二十多万元,紧接着两人就面临了没有生源的危机。

  光有一腔热血还不能成就一番事业,面临困境,刘元超想到请来行业的一些大腕,举办音乐会,来聚集人气。

  通过音乐会,许多人知道了刘元超的吉他店,也渐渐地被这个年轻人的音乐梦所吸引。加上他认真的教学,举办各类音乐活动,口碑越来越好,慢慢的学生也越来越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