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累计发放高龄津贴1.8亿 80岁以上老人可享受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7-0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黄恳廷)今天(7月6日)上午,全省老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要求,提高站位、增强责任,务实创新、抓住重点,着力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着力完善养老保障服务体系,着力维护和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着力发展养老服务业。

  副市长孙玉秋参加荆州分会场会议。

  截至2017年底,荆州市常住人口564.17万人,60周岁以上常住人口117.91万人,占常住人口总数的20.9%。我市自2015年全面建立80岁以上老年人高龄津贴制度以来,全市发放高龄津贴总计1.8亿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