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调研“互联网+放管服”改革及智慧荆州建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07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7月6日)下午,市长崔永辉在调研“互联网+放管服”改革及智慧荆州建设时要求,各部门要站在履职尽责、服务群众和增强地方发展竞争力的高度,进一步转作风、促改革,为荆州实现后发赶超贡献新作为。

  崔永辉首先来到荆州智谷双创园,与入驻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互联网企业发展情况。随后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仔细询问投资项目“一窗受理”改革、政务服务“一张网”平台建设情况,并观看相关演示。

  崔永辉指出,“互联网+放管服”改革是政府改革事项的“牛鼻子”工程,是打造核心竞争力的突破口。当前全市“互联网+放管服”改革不断深入,智慧荆州建设稳步推进,但仍然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要强力推进“一网覆盖、一窗受理、一次办好”,全力做好“网上办理”,实现市民办事“网购化”,增强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要通过设置导购咨询台等,把政务服务大厅建设成为服务市民、转变作风的窗口。要针对省政府营商环境暗访情况,进一步强化整改,明确责任人、时间点,确保整改到位。要强化效果评价运用,通过考核排名,激励各单位争先进位。要健全监督奖惩机制,对业务办理超时的行为,坚决追责问责。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副市长向斌,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