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8世界杯四强全部产生 猜一猜谁能捧起金杯?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8-07-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俄罗斯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全部结束,英格兰队和克罗地亚队顺利晋级,自此世界杯四强全部产生,下周将进行“半决赛”的角逐。

  东道主俄罗斯队和克罗地亚队联手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上半场30分钟,俄罗斯队就打出一记漂亮的世界波取得领先。

  很快,克罗地亚队利用快速反击、边路传中将比分扳平。随后双方各自僵持不下,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第100分钟,克罗地亚队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反超,但俄罗斯队并没有因此放弃,他们凭借顽强的意志力和主场作战的气势,利用定位球将比分扳成2比2.

  120分钟内打成平局,比赛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双方门将在上一轮比赛中都有过扑出点球的精彩表现,这一次,克罗地亚门将苏巴西奇再次笑到了最后。

  最终克罗地亚队艰难取胜,这也是他们继1998年之后时隔20年再度杀进世界杯半决赛。

  另一场比赛中,英格兰队利用两记头球2比0击败瑞典队,28年之后重返世界杯四强。自此世界杯四强全部产生,半决赛将在下周打响,对阵形势为:比利时对阵法国、英格兰对阵克罗地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