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造假贩假涉案200万 犯罪嫌疑人躲藏2个月后被抓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8-07-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造假贩假,违反法律,践踏道德。而就有这么一名男子伙同他人生产、销售假农药,把黑手伸向以种地为生的农民,被公安机关通缉,好在被高速警察抓获。

  7月2号凌晨2点多钟,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在二广高速公路东岳庙省际收费站开展夜查行动。这时一辆河南籍的别克商务车驶入收费站收费广场,民警随即将该车拦停,并要求驾驶员和乘车人分别出示证件进行检查。当检查至乘车人辛某时,一条在逃人员的查询信息出现在民警眼中。为不打草惊蛇,影响抓捕,民警要求除辛某外其他人员全部上车。随后,民警迅速给辛某上铐,成功控制。

  面对民警的询问,辛某交代,今年4月份自己公司生产的农药产品出了问题。因涉嫌假冒伪劣,老板和销售经理已经被警方拘留,而他本人也被通缉。经过老板的劝说和自己再三思索,在躲藏了2个月后最终决定去湖南自首,不料在自首的途中被湖北高速警察查获了。经查,辛某涉及的造假贩假涉案金额高达200万元,目前辛某已被移交到公安县公安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