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保险从业人员开展扶贫健步走活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8-07-08

  荆州新闻网消息:每年的7月8号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近日,荆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市48家保险公司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500多名保险从业人员汇聚在荆州市艺术高中,通过健步慢走7800步,完成现场公益捐步活动。

  上午,在荆州艺术高中学校操场,全市48家保险公司的从业人员统一着装,举着旗帜、拿着宣传标牌,精神抖擞地参加保险扶贫健步走公益活动。从6月25号活动启动开始,每一名参与人员走路或者跑步的步数,将通过中国保险协会生成保险扶贫项目,对建档立卡的贫困地区贫困人口进行帮扶,年轻的保险从业人员对这一创新形式非常欢迎。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荆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刘滔滔带领20多名员工来参加活动,走完7800步完成捐步后,在签名墙上签下名字。

  荆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王班玲介绍,公益捐步活动启动以来,各保险公司已经纷纷在开展扶贫捐步活动。在整个行业内掀起了一股扶贫健步走的热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