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这伙人专蹲菜市场偷买菜人的钱 涉案金额20余万元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7-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江陵警方通报称破获一起系列团伙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开展退赃挽损工作,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5万元。

  6日上午,江陵县公安局郝穴派出所开展退赃挽损工作,4名在盗窃案中受害的群众拿回了本属于自己的钱。

  今年3月以来,盗窃犯罪嫌疑人姚某、李某、肖某先后流窜至荆州区弥市镇、江陵县郝穴镇等地菜市场,以买菜者的挎包为目标,疯狂实施盗窃10余起,涉案价值8万余元。案发后,江陵警方迅速成立破案专班,于4月23日将姚某、李某、肖某抓获。通过深挖案件,姚某交代了自2014年以来,他伙同杨某、张某等人流窜荆门、潜江、当阳等多地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专班民警根据姚某交代的线索,经过实地调查走访、摸排蹲守,于5月9日将杨某、张某等人抓获归案。

  据了解,姚某、李某、肖某、杨某、张某等5人是一个有组织、有分工的盗窃团伙,长期盘踞在一地菜市场周围,趁人不备,实施盗窃。2014年以来,5人共作案24起,涉案金额高达20余万元。

  目前,相关追赃挽损工作正在持续开展中。犯罪嫌疑人姚某、李某、肖某、杨某、张某等人已被刑事拘留,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