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交警大队查获一再次酒驾司机 行政拘留五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7-0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张丽)7月4日,洪湖交警大队六中队在开展夜查行动时,查获一名再次酒驾司机,并依法对该司机实行拘留。

  7月4日晚20时左右,洪湖大队六中队在辖区瞿家湾加油站附近路段开展夜查行动,对过往车辆实行检查。在检查一辆车牌号为鄂D6B***的五菱牌小型面包车时,发现驾驶人瞿某虎(男,39岁,洪湖市瞿家湾镇人)身上有酒味,存在酒驾嫌疑;六中队执勤民警立即对瞿某虎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经检测,瞿某虎体内酒精含量为28.3mg/100ml ,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执勤民警当即让瞿某虎出示驾驶证,但瞿某虎无法出示有效的驾驶证,于是民警让瞿某虎出示身份证,并根据其身份信息进行平台查询,经查,瞿某虎于2015年7月9日因酒驾被监利交警查处,本次被查属再次饮酒驾驶。

  针对瞿某虎无证且再次酒驾违法行为,洪湖大队六中队依法对其给予行政拘留五日处罚。目前,交通违法行为人瞿某虎羁押于洪湖市拘留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