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市公安局南口派出所民警侦破一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7-09

  荆州新闻网消息:7月5日9时25分许,221省道石首市南口镇管家铺村部门前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三轮载货摩托车追尾撞上前方行驶的二轮电动车,致二轮电动车驾驶员倒地受伤,三轮载货摩托车驾驶员回头看了下倒在路面上伤者,竟快速逃离事故现场。

  接警后,石首市公安局南口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勘查,到达现场后从路面收集肇事车辆遗留的碎片,据伤者称肇事车为一辆三轮载货摩托车。民警立即展开全面排查,发现肇事车往南口镇二郎庙村村级公路方向逃窜。民警一边对事故发生路段视频进行分析追踪,同时借助南口镇综治群微信群广发协查通报,但均未收集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

  民警决定调整侦查思路,对车辆来去路线进行重新梳理,发现这辆肇事车是案发当天9时进入从公安县藕池进入石首市,发生事故后车辆进入南口镇二郎庙、大豆口村、老山咀村、陈币桥村然后上防洪大堤,经视频追踪到久合垸渡口,通过渡口一个清晰视频捕捉车牌鄂D4*S8*,然后民警通过交管平台分析研判,尝试多种数字字母组合输入平台研判,最终锁定公安县孟家溪袁某。南口派出所立刻组织民警赶赴公安县孟家溪镇袁某家,当民警到达袁某家时,发现家中空无一人,遂蹲守至20时,期间并联系当地孟家溪派出所打听关于袁某的信息,后通过袁某所在村干部获得袁某联系方式,民警多次拨打始终无法接听,在民警的坚持守候下,终于打通袁某的电话,经民警多次沟通,耐心对其讲述了肇事逃逸的严重后果,袁某终于7月6日上午来所自首。

  经询问,袁某如实陈述了其交通事故逃逸的违法事实。至此,该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成功侦破。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