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离奇!便池“咬”住手臂 沙市一男子被困六小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 通讯员 杨秋 徐正)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小朋友被卡防盗网、手被戒指卡住、家里进了蛇等离奇新闻时有发生,就在这两天,沙市一名独居男子被自家的便池给卡住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手会被便池卡住呢?

  7月8日下午6点,沙市区中山消防中队接到报警,沿江路荆堤小区四楼内一名中年男子右手被卡在大便池。情况紧急,消防部门立即火速赶往现场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看见一名中年男子趴在卫生间的便池旁边,右手被便池槽口卡住,满脸痛苦的表情。简单勘查后,消防员使用铁锤等手动破拆工具沿着便池周围进行破拆,救援行动刚刚开始,男子显得十分恐慌并大喊,消防员一边安慰他分散注意力,一边加快破拆进度。

  由于卫生间空间狭小,救援非常困难,为了避免被困者受伤害,消防员在靠近该住户排水管处,钻孔放水,减小压力,经过30分钟的努力,成功将男子救出,而此时该男子手臂已经完全麻木红肿,为了安全起见,救援人员立即将该男子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据了解,该中年男子一人独居,头一天晚上,上厕所时不小心把钥匙落入便池中,就想伸手捞起来,由于便池的盛水拐弯处空间狭小,手伸进去之后空气被排除就有一定的吸引力,最终导致男子的手臂被吸住拔不出来,前后被困6个多小时,中途男子曾多次呼救,由于半夜就寝时间,根本无人听见,直到次日早上6点,早起的邻居听见呼救才帮忙拨打了报警电话。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贵重物品掉入便池,千万不要直接伸手去捞,一旦卡住,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