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又要热了!荆州今日出梅,本周最高气温将至.....

来源: 荆州晚报 2018-07-10

  入梅以来,断断续续的阵雨以及强降水过程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不过这种天气将在今天结束。记者昨从市气象台获悉,今日我市正式出梅,天气也将由小雨转为多云。

  气象专家分析,由于出梅,本周我市天气总体较好,但部分地区可能会与阵雨“不期而遇”,最高气温或将逐渐攀升至35℃附近,最低气温则继续在25-26℃附近徘徊。

  据市气象台预测,明天全市大部分地区小雨转多云,最高气温33℃左右;周三,全市大部分地区阴天转多云,最高气温34℃左右。专家建议,作为暑期出游“主力军”的学生,应提高生命安全意识,除了留意关注天气情况,更要主动学习,牢记旅游安全和气象防灾减灾知识,外出时尽量结伴而行;切忌在水性不好或不熟悉水域的情况下贸然下水;爬山游玩时需看天出行,切忌雷雨天气冒险进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