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赌博惹的祸!荆州男子为筹赌资盗窃摩托车被刑拘

来源: 中新网湖北 2018-07-10

  中新网湖北新闻7月9日电 (李开明张欢)42岁的王某在荆州从事杀猪卖肉的营生,因赌博欠下3万元的赌债。今年4月至6月间,先后两次乘车来到远安,盗窃摩托车3辆,总价值2万余元。6月29日,远安警方将王某从荆门押回,并依法对王某刑事拘留。  

  今年4月26日,远安县鸣凤城区某住宅小区两位市民先后报警,他们的两辆9成新的踏板车一夜间全部被盗。鸣凤派出所民警通过视频侦查,确定案件系两名外来人员作案,并初步判明了嫌疑人的逃跑线路,办案民警随即向邻县市公安机关发出协查通报,缉拿嫌疑人。

  就在民警深入侦办案件的时候,6月11日,鸣凤派出所再次接到市民报案,一辆崭新的两轮摩托车被盗。民警通过现场勘察,确定案件为“4.26”案件其中的同一人所为,办案民警实行并案侦查。

  6月27日,办案民警顺线侦查到荆门,发现因盗窃摩托车被当地公安机关行政拘留的王某疑似在远安盗窃作案的嫌疑人。民警在拘留所对王某开展讯问,破获了发生在远安的3辆摩托车被盗案件。29日,民警将王某押回远安。

  据王某交代,今年4月26日,他曾邀约一名老乡在远安鸣凤城区盗窃两辆踏板车后,连夜骑回到荆州变卖了2000多元。6月11日,王某独自一人再次来到远安鸣凤城区盗得一辆两轮摩托车,骑回荆州以1300元的价格变卖,6月15日,王某流窜到荆门盗窃摩托车,被公安机关处于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