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召开全市深化党的群团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7-10

  荆州新闻网消息:7月6日,荆州市深化党的群团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在江陵县召开,学习贯彻省党的群团改革专项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和全省工会改革视频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德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会、共青团、妇联、科协、侨联等5家市直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党委分管负责人、5家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辛巍巍主持。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江陵县熊河镇熊河村希望之家、家和宝厨具有限公司、江陵县工人文化宫、荆州市丰泽园股份有限公司等基层群团组织建设情况。

  会议传达学习了《尔肯江·吐拉洪同志在省党的群团改革专项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江陵县委、公安县委和监利县朱河镇总工会、共青团江陵县秦市乡委员会、洪湖市瞿家湾妇联、公安县斗湖堤镇科协、荆州市华中福康医院侨联小组等单位和基层群团组织交流改革和建设工作经验。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群团改革专项领导小组组长袁德芳充分肯定了江陵县及全市群团改革工作。他指出,自党的群团改革工作实施以来,各地党委高度重视,牢牢把握“强三性、去四化”的总体要求,聚焦改革重点,突出改革难点,蹄疾步稳推进各项改革工作落地落实,圆满完成了目标任务。

  袁德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群团工作是党的重要工作,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复兴大荆州的重要力量,进一步增强深化群团改革的自觉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找准下沉不到位、组织覆盖不到位、制度落实不到位、干部履职不到位等“四不到位”问题在我市的具体表现,进一步增强深化群团改革的精准性;要把握工作重点,坚持服务中心大局抓改革、夯实基层基础抓改革、增强服务能力抓改革、转变工作作风抓改革,进一步增强深化群团改革的针对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党委领导群团工作体制,健全群团一体化工作机制,发挥群团党组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增强深化群团改革的实效性。

  会议还通报了2017年度县市区群团改革工作考核排名情况。市总工会作为市委群团工作联席会议轮值主席牵头做好了会议的各项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