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邻居装修自家情况尽收眼底 隐私被侵犯该怎么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10

  荆州新闻网消息: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可见邻里之间的关系很重要。可是最近,家住新加坡国际的熊女士就有点郁闷,因为她正在跟邻居闹别扭。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在新加坡城国际小区,记者见到了熊女士,熊女士说,最近有件事一直在困扰着她。

  熊女士说邻居家在装修,把二楼房间扩建了,本来她不想理会的,可是这扩建的部分跟自己家越来越近,感觉隐私全都暴露了。

  一想到在别人家里可以清晰的看到自家的情况,熊女士就觉得很没有安全感。为此,她也专门找到了邻居。但是,沟通了一番,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

  在沟通的过程中,邻居也提出了多种解决方案,但是熊女士觉得都不满意。

  为了让我们看得更清楚,熊女士将记者带到了二楼的主卧里。

  从熊女士的主卧看过去,确实能看到对面房间。熊女士说,现在窗外还有一棵树,能遮挡一下。但是这棵树长虫了,以后要是这棵树坏死了,那看得更加清楚。为了帮助熊女士,记者首先来到了邻居家,但是家里只有工人在施工,并没有见到业主。随后,记者又找到了小区物业。

  物业工作人员说,这个事情他们已经协调好多次了,但是都没有效果。物业工作人员表示,那边就是违建。

  既然是违建,那当初物业怎么会同意业主装修,业主又是怎么把装修材料运到小区里面来的呢?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这位邻居业主。业主说,之前她确实和熊女士闹过一些误会,但是考虑到都是邻居,她也专门为此道了歉。

  记者也劝导,双方各让一步。业主承诺,就这两天一定给熊女士一个满意的解决办法。

  确实,邻里之间有事好商量,退一步海阔天空。虽说两人之间的矛盾化解了,不过这始终是违章建筑。接下来,城管部门也会继续来调查此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