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夜查整治“三驾” 查获一伪造身份酒驾逃犯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7-1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谌巍)近日,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三中队民警在全省周末夜查夜查酒驾、毒驾、醉驾“三驾”行动中,查获一男子涉嫌酒后驾驶,进一步核对男子信息时,发现他竟还是网上在逃人员。

  当日晚上20时许,民警在荆州区人民北路设卡开展酒驾、毒驾夜查整治,一辆越野车由北向南方向驶来,民警上前示意该车靠边停车进行例行检查,民警询问驾驶员刘某时,闻到其口中有酒气,对刘某进行酒精呼气检测,检查中,驾驶人刘某神色慌张且强烈决绝民警继续核实身份。一次正常的酒精测试竟让驾驶人如此紧张,民警感觉不太对劲,随即对其身份进行网上查对,发现刘某身份证系伪造,为慎重起见,民警联合北门派出所民警对刘某身份信息进一步核实,发现刘某远不止饮酒驾驶、使用伪造身份证那么简单,竟然还是网上在逃的逃犯。经从全国在逃人员信息系统中调出刘某的照片进行辨认,刘某于2018年1月4日,因涉嫌诈骗罪被荆州市公安县警方网上追逃。

  刘某因系网上在逃人员,目前已移交至北门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