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村民做饭引火灾 民警冲进火场抢出两个"定时炸弹"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7-11

  前日中午,沙市区锣场镇一女子在家做饭时,不慎引发厨房灶台起火。民警快速出警,冲进火场及时抢出了两个液化气罐。

  当日12时许,沙市区公安分局锣场派出所接到辖区渔湖村村民报警,反映家中失火,请求帮助。接警后,4名民警携灭火器材迅速赶往村民家中。到达现场,只见村民家中已是浓烟滚滚。一名年轻女子告诉民警,自己在厨房做饭时,不慎将油洒在灶台上,引发火灾。厨房里有两个液化气罐,一个打开连着灶台,情况十分危险。

  了解情况后,民警拿起灭火器冲进去,切断火源,将两个液化气罐抱出,避免酿出更多灾祸。 (记者刘思楫 通讯员赵远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