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创文办开展专题培训 邀请专家辅导授课、答疑解惑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7-12

  7月10日下午,市创文办组织召开荆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培训会,邀请高校专家辅导授课、答疑解惑。市卫计委、文旅委、交通局,市金融办、银监局,市电信、移动联通、供电公司等单位分管创文负责人,以及部分经营性窗口户主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从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测评的视角,为培训对象分析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中涉及到经营性窗口行业的相关指标,并详细讲解了每条点位创建的标准和要求。课程内容具体,实际操作性强,为我市创文工作指明了方向。

  据悉,为加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程,市创文办将依托高校专业团队,按照测评体系实地考察点位创建的标准和要求,启动“6+2”培训行动,即6类点位标准及志愿者、联络督查专项培训。(记者 赵叶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