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街头又现暖心一幕:小孩脚卡自行车 众人帮忙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 方文礼)7月12号早上9点钟左右,荆州街头又出现暖心的一幕。正好记者路过此地,记录下了救助的全过程。

  走近一看,一个小朋友的左脚卡在自行车后轮的钢架中,周围几名路人试图将钢管拉开,但钢管太硬,丝毫没有松动的迹象。由于救援工作没有进展,小孩哭喊声越来越大,现场的人都非常着急,一时也找不到更好的办法。

  现场关心的人越来越多,大家纷纷出主意,有人建议打110报警,正在这时,一位骑摩托车的师傅急忙从他的工具箱中拿来扳手。

  几分钟后,自行车后轮的螺帽被卸了下来,在众人的努力下,成功将小孩的左脚从自行车后轮的钢架中取了出来。

  小孩的奶奶沈女士说,早晨她送孙子去上学,没想孙子的脚卡到了后轮钢架中,幸好有好心人一起来帮忙。好在没什么大碍,只是脚踝处轻微受伤。小孩的奶奶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忙,特别是那位骑摩托车的师傅。

  张师傅说,帮个忙是应该的,也没什么,谁遇到都会这么做。

  【编后】谢谢摩的张师傅和大家的帮助,我们向你们致敬。在此顺便提醒一下那些骑自行车接送孩子的家长们,注意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