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微信“暖男”见面变“大叔” 男方纠缠女方无奈报警

来源: 人民法治网 2018-07-13

原标题:网友相见,“阳光大哥”变成“残疾大叔”

  与异性网友聊天时间长了,即使没见面,有了共同话题,也容易成为知心朋友。石首市23岁女青年红叶(化名)便有这样的感觉,她与本市一个叫向阳(化名)的网友通过微信聊了一年时间,越聊越投机,向阳还先后替她交了几百元话费。谁知今年3月份两人一见面,红叶竟然发现心目中的“阳光大哥”原来是胡子拉碴、大她足有二十几岁的“残疾大叔”,她急忙拉黑了对方,谁知其后的遭遇令她叫苦不迭,只好选择了向民警求助。7月10日,石首市公安局绣林派出所成功调处了一起微友因聊天引发的感情纠纷。

  7月10日,石首市绣林街道车落岗社区一居民找到绣林派出所车落岗社区民警汪陆锋求助,称自己的亲戚红叶被陌生人屡次三番骚扰,害怕发生意外,请求处理。汪陆锋找到双方分别调查,查清了事实真相。原来,2017年家住车落岗社区23岁的女青年红叶通过微信加了石首市本地一位“大哥”,双方交谈甚欢,期间,“大哥”还十分大度,几次帮“小妹”交话费,令红叶感激不已。今年三月份的一天,红叶带着孩子在公园玩时,只见一位男子一直在打量她,此人胡子拉碴,足有四五十岁,最明显的特征是肢残。红叶感觉厌恶便走开,谁知“胡子”紧随不舍,还叫起了她网名。她好奇问对方是谁?对方的回答令红叶感觉眼前一黑,“我就是向阳,你微信头像就用的你头像,所以我早将你印在脑海中。”“胡子大叔”寸步不离表白道。红叶抱着孩子飞一样逃跑,急忙拉黑了对方,“阳光大哥”瞬间变成“残疾大叔”的事实,她太接受不了。

  谁知,红叶逐渐发现,有几次出门她发现向阳在尾随她,还摸清了她家住址。接着,向阳几次站在小区门口等她,不是递一袋饼干,就是在她家门口放几斤水果,称是给孩子买的,还要请吃宵夜,只求红叶别拉黑他。红叶既害怕丈夫知道,影响家庭感情,又怕向阳采取过激手段,她急忙将向阳替她交的话费退给他,以为他会走开,谁知发现他依然缠着她,不得已才向一位知心亲戚吐露了心声,托她向警方报警求助。

  民警进一步调查得知,向阳今年45岁,足足大红叶二十多岁,已有家室,还吃低保。他承认自己对红叶并没有邪念,只想交个单纯男女朋友,受不了被拉黑。在汪陆锋反复劝吿下,向阳终于表示为了双方家庭幸福,接受拉黑事实,不再纠缠红叶,回归正常生活。

  民警再次提醒:网络多诱惑,交友需谨慎!(通讯员郑轩 王晶 记者吴学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