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女子捡钱后将包扔进豆田 民警花两小时找包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8-07-13

  原标题:女子捡包拿钱后将包扔进豆田,民警两小时田中找包

  楚天都市报7月12日讯(记者高伟通讯员郑轩)捡拾他人提包后拿走现金,又将他人提包丢弃到田里,面对找上门的民警,开始拒不承认的石首市大垸镇一妇女,最终不得不承认。7月7日,石首大垸派出所民警花了两个小时,才从一大片豆田中找回被丢弃的提包,交还给失主。

  7月7日,残疾人李某来到石首市公安局大垸派出所报警称,他从大垸镇新建路中百超市门前骑摩托车到金北路加油站,到达后才发现挂在车把上的手提包遗失。李某称,包内有银行卡若张,身份证、存折、地铁卡、充电器及人民币870元等。民警通过视频监控,发现李某在骑车转弯时,手提包掉在地上,被过路一名中年妇女拾到。

  民警立刻将视频截图,进行走访辨认。经辨认,有人称这个捡包人为大垸镇居民成某。但当民警上门核实时,成某一口否决,尽管失主李某连称,只要成某交出提包,他愿用现金酬谢时,成某出于面子,仍摇头否认。当民警拿出视频后,成某才哑口无言,但称连现金带证件将提包扔了。

  在民警反复宣传捡拾他人钱物拒不归还的法律后果后,成某才承认丢包前已将八百多元现金取出,不得不交出了现金。成某带着民警来到一片绿茫茫的豆地里,由于当时既兴奋又紧张,她竟不能确认丢包位置。

  民警只能下到田里展开大海捞针般寻找。经过两个小时苦苦寻找,民警最终将手提包找到。失主打开手提包核对物品无误后,由衷为民警点赞。

  成某步步被动才承认捡包事实,还耽误了找包时间,她不仅没有得到失主酬谢,还遭到了周边人的白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