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8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文体活动 让生活更多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孝伍)昨天(7月12日)是全国高校科学营中国地质大学分营开营的第四天,学校组织开展了定向越野比赛、文艺晚会等一系列文体活动,让学生们的科学世界增添了更多色彩。

  按照给定线索,迅速寻找目的地,就像著名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当中的片段。其实,这是地大科学营组织学生们开展的一场“定向越野赛”专业运动。所谓定向越野,就是依据手中的地图和指北针,分析判断方位并准确跑到指定地点,用时越短成绩越好。

  比赛中,每4名学员被分为一组,校园内设定了13个需要到达的点。学员们不仅要依靠手中的地图和指南针寻找目的地,还要和其他队友一起共同奔跑,以获得最快的完赛记录。由荆州市科技馆组织参营的10名荆州学生分别加入不同的小组进行比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晚上举行的“地质情科学梦”文艺晚会上,学生们自编自导自演了10多个节目,通过舞蹈、歌曲、诗朗诵等形式,歌颂了地质人艰苦朴素的精神,展现了年轻人追求科学、热爱生活的一面。晚会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气氛格外热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