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厉害了!荆州小龙虾品鉴会在俄罗斯火热举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14

  荆州新闻网消息:六月份世界杯开幕后,一条“荆州十万只小龙虾驰援世界杯”的新闻被全国各大媒体刷屏,荆州小龙虾一时间名声大振。那么这批十万只荆州小龙虾到俄罗斯之后,能征服世界杯里各国球迷的舌尖吗?6月底,荆州市水产局、荆州市小龙虾产业协会就组织工作组,去往俄罗斯,实地推广荆州小龙虾。而湖北鑫湖“易虾网”做为组织者之一,全程参与了这次推广活动。

  虽然从俄罗斯回来一个多星期了,但是说起这次荆州小龙虾的世界杯之旅,湖北鑫湖“易虾网”总经理陈丹依然很激动。她说,从荆州出发的十万只小龙虾乘坐欧亚铁路,花了二十几天后,六月底才抵达俄罗斯。而推广组也是六月底赶往俄罗斯,到达之后,他们就感受到了世界各国球迷的热情。

  为了推广荆州小龙虾,陈丹跟着一些国际友人随机找到了一家小龙虾主题连锁餐厅,品尝现场烹调的俄罗斯小龙虾,俄罗斯的小龙虾和中国小龙虾的外形、口感完全不一样,而且烹调的口味和中国也完全不同。

  品尝期间,陈丹趁机推广带过去的荆州小龙虾,并向大家推介了麻辣、香辣、蒜香口味,请大家品尝,没想到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湖北鑫湖易虾网总经理陈丹告诉记者,很多俄罗斯人之前不吃习惯这么麻辣的小龙虾。但是吃过之后,大家的普遍反映都非常好。都觉得很刺激,都觉得很开心。我觉得我们中国口味的小龙虾在俄罗斯肯定是有市场空间的。

  这家主题餐厅每天的需求量有三、四千斤,事后餐厅老板竟然主动找过来咨询荆州小龙虾,这个结果让陈丹他们喜出望外。

  初战告捷,让大伙信心满满。6月30号,阿里巴巴农村淘宝连同优酷和中国农发集团鲜天下在俄罗斯举行了一场大型的小龙虾品鉴会,邀请了来自全世界三百名球迷参与,主要就是品尝运过去的十万只荆州小龙虾。

  足球、球迷、啤酒和小龙虾,让活动现场成为一个火爆的小龙虾party。主办方在现场给球迷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免费品尝,还有比赛吃麻辣小龙虾,很快这十万只小龙虾就被全世界球迷吃光光了。

  这场活动也受到了全国各大媒体的关注,荆州小龙虾又火了一把!其实,俄罗斯并不是中国小龙虾的主要出口国,大家希望通过世界杯出国尝试,与俄罗斯消费市场建立联系,拓展出口渠道,让更多的荆州小龙虾走向俄罗斯、走向全世界。同期:湖北鑫湖易虾网总经理陈丹我们也抓住了这次契机,真的是通过这一次小龙虾的世界之旅,让我们的荆州小龙虾享誉全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