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调研督办古城棚改工作 要求加快棚改进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何进)7月14日上午,市长崔永辉在调研荆州古城棚改工作时强调,各级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抢抓机遇、认真规划,加快棚改进度,把荆州古城真正打造成文化旅游区,促进我市经济发展。

  崔永辉先后来到宾阳楼片区、玄妙观片区、文博园片区、关帝庙片区、兰州苑片区实地勘察荆州古城棚改计划项目,详细了解荆州古城棚改项目规划和工作推进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具体问题。

  崔永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当前、谋划长远,有限拆除,优先改造基础设施不健全、不符合消防安全标准的棚户区,保留功能完好的居民区与历史古迹;要实施保护性开发,坚决避免大拆大建、大拆小建,确保棚改项目经得起历史检验;要将棚改方案细化到每栋每户,做好棚改居民安置。

  崔永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经济建设为重心,牢固树立“三个片区、两个平衡点、一盘大棋”的工作思想,一个政策到底、一个标准执行,坚决杜绝特殊化。要做实做细“古城内棚改为主,古城外‘棚改+开发’”的规划方案,坚决践行规划、拆迁同步进行的工作路径,借力棚改“东风”,招大商、建大项,将荆州古城棚改片区建设成为集文化、休闲旅游为一体的旅游区,让荆州古城真正成为我市经济发展增长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