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战高温 保安全 公安县山鹰纸业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欧阳冬 彭荣莉)进入七月,气温骤然升高,冒着滚滚热浪,山鹰华中纸业的建设者们依然奋战在施工一线,工程进度也在紧张而有序的推进中。

  面对炎热的天气,山鹰华中纸业有限公司建设者合理调整施工时间,赶工期抢进度,做好后勤防暑降温保障工作。同时,项目负责人和技术人员保证跟班作业,不间断巡查各施工点及施工部位,使各项安全措施保障到位,确保工程的顺利进行。

  山鹰华中纸业于2017年1月注册落户公安县,投资约120亿元,占地约2300亩,计划建设以废纸为原料的工业包装纸板生产基地及配套热电厂、污水处理、给排水等工程。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已经完成五条生产线中前三条的基础建设。

  为了让生产工人们在生产线投产前熟练掌握各岗位技能,山鹰华中纸业将年初招聘的200多名员工,分批送往浙江、河南等地分公司进行为期6个月的岗前培训。

  据了解,山鹰华中纸业建成后将引进世界最先进的造纸设备,项目全部投产后,年产工业包装纸规模220万吨,年销售收入约90亿元,年利税约1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