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异地交叉执法 荆州交警在宜昌逮住154名酒司机

来源: 大楚网 2018-07-16

   13日,今年全省最大规模异地用警查酒模式启动。上周末两晚,荆州交警在宜逮住154名酒司机。

  按省交管局统一部署,13日晚,荆州交管局秩序大队副大队长党亚平带队来宜,与宜昌交警一起严查“三驾”。

  当晚8时,城区东山大道西陵二路路口,党亚平率4名荆州交警与20多名宜昌交警严阵以待,另4名荆州交警和点军交警则在点军江南路五龙大道附近设卡。与此同时,城区交警及其他9县市区近千余名警力在酒吧、KTV、夜宵店等重点路段布控。

  晚8时45分,荆州交警在江南五龙大道初查一名轿车驾驶员,初检棒立即亮起了红灯警报,呼吸式检测仪复检,驾驶员达酒驾标准。

  14日晚9时27分,远安县沮阳路大桥路路口,党亚平对一名小轿车司机酒精检测时,发现其体内酒精含量为58mg/100ml,达酒驾标准。

  据了解,世界杯期间少数球迷看球时以酒助兴,报侥幸心理驾车上路。交警提醒,开心看球的同时,更要安全驾车,切不可触碰酒驾红线。(记者 杜勇 通讯员 朱华刚 荣滔 喻娇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