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房管局调整驻村扶贫工作队负责人并调研驻点村产业帮扶项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7-1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叶正军)7月16日上午,市房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应国率局领导班子一行驱车来到公安县章庄铺镇汪家汊村(由驻点的原红桥村与相邻的原五首旗村于去年底合并而成),召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在村部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宣布市房管局领导班子分工部分调整。

  根据市委相关部署要求,结合市房管局实际情况,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童克忠同志现分管扶贫工作,兼任驻村工作队队长,接替原队长刘平同志并交接工作。

  胡应国说,刘平同志任驻村工作队队长期间,与村“两委”团结协作,积极争取政策、项目及资源,大力实施产业帮扶,真心筹划村公益事业,为驻点村2016年村出列、户脱贫及后续成果巩固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局表示充分肯定。童克忠同志接任后,望驻村工作队作为一个整体继续发挥好联系感情和桥梁纽带作用,取得村大力支持,坚决落实好扶贫政策,把扶贫工作任务做得好上加好。

  刘平同志表示离任后会继续关心、支持汪家汊村(红桥)的发展,尽自己能力为第二故乡寻求资源帮助。童克忠同志做了坚定表态,认为扶贫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可以丰富自己的人生,愿脚踏实地,先从熟悉情况认真做好点滴工作做起。村“两委”表达了对刘平同志的衷心感谢及依依惜别之情,对童克忠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及一如既往地充分支持配合工作。

  会后,胡应国等一行冒着炎热酷暑,来到贫困户李师才等家中,了解养鸡(鸭)、养猪等贫困户产业帮扶项目情况。经过3个月左右喂养,每户100只鸡(鸭)仔成活率达到90%以上(少数被黄鼠狼叼走),猪仔长到130斤以上。随后走向田间,查看村集体银杏、湘莲种植帮扶项目,观看长势,询问市场行情……嘱咐借助技术力量搞好跟踪管理。

  副局长甘晓军等陪同参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