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的旅游资源其实很丰富 这个地方就让你玩个够…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07-17

  “和我在湘鄂的交界走一走,直到卷桥的柑桔都甜了,也不停留。在那奇险的穿越之旅,我从未忘记你,黄山,带不走的只有你......”

  歌曲唱的就是我们“鱼米水乡水韵公安”!

  黄山头国家森林公园、三袁风景区、南北闸风景区......每一处都是醉人的风景!公安县将农旅文旅结合大力发展第三产业,为这片热土勾勒出动人的未来。

  公安一直在努力

  7月14日,周六。县长杨运春来到黄山头风景名胜区矿山整治现场,仔细了解项目规划及工程进展,叮嘱乡镇及项目相关负责人,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抓紧时间清理现场散落的碎石,坚定不移的推进整治和生态治理工作。

  杨运春谈黄山头旅游开发项目

  “黄山头镇要将整个旅游开发规划早日定下来,抓紧施工已经定下来的项目,坚定不移地引进市场主体,突破体制、规划、模式、投入等方面的难点,全力推进黄山头旅游开发项目早日落地。”

  杨运春谈游客接待中心

  “选址要保留原生态风景,合理规划,加强环境治理,要将迫切需要修建的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优先开展,坚决做好农旅结合、文旅融合这篇文章,进一步助推我县美丽乡村建设。”

  在甘家厂乡新月湖,黄山头镇马鞍山村旅客接待中心,杨运春还就退田还湖,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情况开展了实地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