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这个荆州小伙不得了!办旅游联盟拿到50万元风投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8-07-17

  (图为杨墨为高校旅游联盟路演)

  这个暑假,东湖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大四学生杨墨,每日不得闲。

  他创办的武汉高校旅游联盟,在年初拿到了50万元的天使轮投资,目前正是扩展经营范围的关键期,杨墨为此几乎每日到武汉各大高校考查和洽谈合作。

  这个家境普通的荆州小伙,大学期间有三年都在忙创业,此前曾创办驾校,赚取了第一桶金,现在他又看准了大学生旅游市场,在这一领域再展拳脚。

  “目前武汉高校旅游联盟已在东湖学院开了第一家店,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和湖北中医药大学的开店计划也快落地了。”看到创业项目稳步推进,杨墨直言自己是累并快乐着。

  杨墨介绍,他的武汉高校旅游联盟定位很精准,对象就是大一大二的学弟学妹,主打的产品也是武汉周边游。

  “大学生低年级学生有钱也有闲,更重要是他们有很强的旅行意愿。”杨墨和他的4名合伙人,在充分考查了市场后,就确定了现在的创业项目。

  每日,杨墨和他的伙伴们,到武汉各大高校了解情况,寻找门店地址和新的合伙人。

  为何选中利润微薄、竞争激烈的旅游市场?

  杨墨团队有他们的考量。

  “用这个项目积累的客户群,开展其它业务,才是我们最终的赢利点。”杨墨解释说,他们用低价吸引大学生客源,形成稳定的客户后,再和其它公司合作,开展考研辅导、外卖快递等业务。

  靠着这个有执行力的创业团队,以及这个有前景的创业计划,杨墨团队今年初拿到了50万风险投资。

  “杨墨进校以来,就是个闯将,在创业这条路上敢想敢拼。”东湖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储鑫说,杨墨大二时,就拉着另外两位同学,各从家里借了两万元,杨墨拉着另外两名合伙人,各从家里借了两万元,加盟开办了一家驾校。

  他们从一台教练车起步,到现在已扩展到3家驾校,每年的学员超过2000人。

  “实惠的价格加上严格的管理制定,让杨墨的驾校在大学生中积累了口碑,最终实现了赢利。”储鑫还表示,他也很看好杨墨的高校旅游联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