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快看!湖南卫视被荆州"霸屏"!汪涵超pick它们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徐若楠孙颖)经常看综艺节目的朋友们,相信对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这档节目都不陌生,轻松幽默的话语盒氛围,吸引了不少的热心观众,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天天兄弟来到了荆州石首,带大家一起看了麋鹿还有江豚。

  上周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十周年特别企划“天天兄弟心愿周”系列节目正式开启,作为“世界自然基金会麋鹿保护大使”的汪涵分享了自己的另一大心愿——带天天兄弟去自然保护区看江豚和麋鹿,用实际行动支持我国环保事业。他们的第一站就来到了石首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看望“小团圆”。

  小团圆可爱的模样让天天兄弟喜爱不已,大家主动喂食,和小团圆拉近距离。

  

  目前,生活在石首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麋鹿野生种群约有700多头,是国内最大的野生种群。在路途中,天天兄弟还偶遇公麋鹿打架求偶。

  看完麋鹿,天天兄弟又乘船出江,探寻难得一见的国家级保护动物江豚,江豚淘气地和大家玩起了捉迷藏。

  在镜头前,天天兄弟也带着大家近距离地看到了长江里的“微笑天使”。

  为争取成为“世界上给江豚喂食的屈指可数的人之一”,兄弟三人不惜化身“化石”现场PK喂食,运气欠佳的大张伟的喂食计划遭遇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魔咒”,令一旁的汪涵、钱枫心疼不已。

  据了解,在全国共有江豚1000多头,洞庭湖内近90头,鄱阳湖450左右,长江内500头左右。江豚保护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保护取得好成绩的基础上最终要往野外放流,现在科研人员已经初步建立了江豚野外放流的技术,不断探索,用多样化的手段维持江豚保护的可持续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