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卫视将以系列报道方式推出刘德芬先进事迹

来源: 公安县新闻网 2018-07-18

  随着公安县麻豪口镇农村福利院原院长刘德芬的先进事迹学习宣传的不断深入,近日,湖北广播电视台新闻记者专程从武汉赶到公安县采访挖掘刘德芬同志先进事迹。年前,民政部部长黄树贤作出批示:“像刘德芬同志这样的故事要经常讲,不仅在系统内讲,还要向社会讲,充分发挥先进人物的榜样作用。”

  记者深入到刘德芬生前工作的麻豪口镇农村福利院,用镜头记录院民生活的方方面面,还原刘德芬在福利院工作的点点滴滴。采访曾与刘院长朝夕相处的薛银珍、毛连英等老院民,回顾刘德芬发生在福利院的感人故事。

  记者还到刘德芬家里采访了她的老伴张盛梅和儿子张军,挖掘刘德芬爱岗敬业背后的故事。公安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县老龄办副主任李张良向记者介绍了学习宣传刘德芬先进事迹促进民政事业发展的有关情况。记者还驱车前往荆州采访了正在接受专业游泳训练的麻豪口镇农村福利院残疾院民刘三华,详细了解她的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

  据悉,此次采访后,湖北卫视将以系列报道方式推出,报道内容于近期与全国观众见面。(吴显强 魏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