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热得受不了!荆州市民直呼出门两分钟 流汗两小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昨天(7月17日),荆州正式入伏,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到来了,您还扛得住吗?荆州这段时候的天气情况又会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

  刚刚入伏,荆州火力全开,阵阵热浪堵到家门口,树上的知了也发出抗议,不止知了,人都热的有些受不了。

  为了在烈日下绝地求生,很多人全副武装,甚至许多男士都打起了遮阳伞,有的干脆把上半身包裹起来。

  天气这么热,内心是不是已经崩溃?然而这才刚刚开始!

  荆州市气象台预报员吴悠说,这两天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整个荆州地区都是晴热高温的天气,平均温度这几天在30℃,最高温度在36℃左右。

  人的体感温度往往比空气中测量的温度更高,而且本周将一热到底,有点难熬,大家坚持住,下周才会稍稍降温。

  吴悠说,预计23号、24号(下周一、二)会有所降低,降低1到2℃,26、27号全市有个弱的降水,温度会短暂降低,降低大概4到5℃。

  【编后】这么热的天,大家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尽量避免长时间太阳下炙烤,如果觉得不舒服可及时就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