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汛期不要在长江漂流 10名外地人遇险被救起……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18-07-19

  (遇险人员被成功救起)

  “我们的几名同伴,被江水冲走了,请你们赶紧去救救他们!”17日下午2时左右,长航公安局荆州分局荆州派出所民警突然听到有人呼救,查看后发现3名穿着游泳装备的男子,正靠在巡逻艇船舷边。

  民警立即驾驶巡逻艇搜救。

  在六码头处,民警发现1名女子紧紧抱着水泥墩。

  民警一边安抚她的情绪,一边将救生圈奋力抛向遇险者,将其成功救起,另外3名同伴也安全上岸。

  附近四码头客运旅游公司趸船的工作人员,在收到救助支援信息后,也用竹竿成功救起3名遇险群众。

  直到确定10人都被救起,该所民警才停止搜寻。

  (遇险人员被成功救起后,多次向民警表示感谢。)

  经民警询问获悉,他们一行有十个人都来自广东深圳,其中8男2女,水性都很好,7月16日天刚在武汉参加完第44届渡江节,应朋友的邀约来长江荆州段与当地游泳协会一起漂流。

  17日上午10时,他们在长江荆州段上游处下江后,打算漂流20公里就登岸。

  因对长江水情不熟悉,江水湍急,过了大桥段水域后,他们就与当地的人冲散了,错过了登岸点,水流太快,也无法靠近岸边。

  10人越漂越远,因体力不支而感觉到了危险,于是一路进行呼救,直至被民警和好心人救起。

  (遇险人员被成功救起后,多次向民警表示感谢。)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炎炎夏日,长江已进入了主汛期,江面虽然看起来平静无波,实则水情复杂多变,下江开展涉水活动给人们带来降温的享受之余,也潜藏着安全威胁,请注意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