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停车APP”上线让停车不再难 新用户可领免费券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7-19

  无感支付,智慧出行。7月18日晚上8时,由荆州城市停车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推出的“荆州停车APP”在万达停车场正式上线发布。新注册车主近期可领取免费停车券。

  “荆州停车APP”包括苹果、安卓两个版本,功能涵盖快速充值、车牌绑定、自助缴费、欠费补缴、代人缴费、停车记录查询、附近车场查询及导航等功能。车主可通过手机APP精确查找和定位附近停车场及空余泊位数,并可导航至目的地停车场,驶离泊位时可享受自助缴纳停车费的无感支付体验。

  据介绍,2018年7月18日至8月18日,凡是下载使用APP的用户,即可有不同金额数量的停车优惠券赠送,且充值用户可享受充值送券,分享更是好礼不断。目前,荆州停车公司运营的万达停车场、图书馆停车场、火车站停车场、政务服务中心停车场、顺达停车场、小北门停车场、红光停车场、福利院停车场等8家国有公共停车场已纳入“荆州停车APP”。

  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表示,未来荆州将会整合城区停车资源,打造全市一体化智慧管理平台,实现新能源充电、汽车增值服务等附加功能,让“智慧停车、快乐出行、无感支付、一手掌握”的新时代停车模式惠及荆州车主。(记者王子瑶通讯员王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