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滚滚热浪催热荆州旅游市场 避暑游成市民首选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程帆)连续高温,让人受不了!望城里城外,热浪涛涛;屋内桑拿,汗水洗澡,躺下更是铁板烧!现在大家都恨不得抱着空调上街。不过,夏天来了,怎么才能避避暑呢?旅游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前天,荆州的芦姨妈和十多位朋友报团去神农架大九湖景区避暑,他们选择的旅行方式不是跟团游,而是就地疗养,在景区住上一个月,和三五好友住在景区慢慢玩。

  记者从一些旅行社了解到,一进入暑假,很多市民都会选择寻找一些清凉的地方度假,省内景点主要方向是恩施、神农架等景区,旅行方式也逐渐发生了变化。

  省内会选择“上山”寻觅清凉,而省外大多集中在贵州、内蒙古、宁夏这些省份,旅行社还推出了“避暑大西北”的整体旅游线路。

  相对荆州的高温,这些景点更凉快一些,很适合旅游。国内游玩,游客喜欢上山避暑,国外大多都是亲子游,去泰国等地,父母老人带着孩子“下海”。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在这种酷暑天气下,如果想避开高温,您也可以选择旅游这种方式,它能让你放松自我、在调节紧张工作生活之余,找到一片清凉,享受到更多的快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