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工商银行荆州市分行与市公积金中心对接业务合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7-14

  荆州新闻网消息:7月13日,工商银行荆州市分行行长徐向东、副行长胡琼一行到荆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就加强住房公积金委托业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广泛探讨。

  徐向东首先表达了工商银行进一步加强与公积金管理机构合作,积极支持承办机构办理委托业务,深化拓展相关金融业务的良好愿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代表公积金管理中心对工商银行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工行对公积金工作的支持、配合与积极参与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规范管理、防范风险和服务为本、便民利民是公积金管理部门的基本要求和工作落脚点,也是公积金工作的重点。

  马少华表示,实现这两个基本目标,需要各受托银行和公积金管理机构密切合作,相互支持;当前,银行参与公积金相关业务,有着广阔的空间,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相向而行,共同推进公积金业务做大做强。双方还就积极拓展公积金与银行组合贷款业务、加强贷后管理、利用银行征信信息、开展业务考核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形成了共识。

  中心副主任李明喜,财务科、信息科负责人参与了交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